情系学生 慰问暖心--管理学院领导国庆假期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筑牢防疫安全线,掌握静态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健康、有序地学习生活,国庆当天,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副书记潘宇峰及22级新生辅导员走访管理学院青年公寓隔离宿舍,为学生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做好防疫防护。

走访过程中,管理学院领导与隔离宿舍的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隔离中的住宿、饮食等基本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通过线上平台上网课的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为隔离学生们答疑解惑。

随后,学院领导将提前准备的爱心礼包送到同学们手里,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生活,同时嘱咐同学们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护。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本次走访慰问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搭建起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管理学院日后顺利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