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管理不隔爱,深入宿舍暖人心--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依照管理学院党委安排,新生入校后,学院党委委员需走访并看望新生,了解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同时对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情况进行调研,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对各专业进行详细解读,切实解决新生遇到的实际问题。92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副院长陈胜利、张莉、张轶,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及各系系主任、班级导师、辅导员老师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在学生宿舍里,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新生的学习情况、住宿情况、食堂就餐情况等,并认真查看宿舍内空调、照明、墙体以及卫生间等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登记在册并向相关部门反馈。学院领导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并叮嘱新生要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合理作息,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新的学习生活;二是要砥砺品行,志存高远。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三是学会与人相处,学会共情,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珍惜宿舍情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心系新生,情暖心扉,老师们的走访慰问,给新生们送去了满满的感动和温暖,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爱。同时,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