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校园防疫及医疗卫生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9月19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在腾讯会议参加线上校园防疫及医疗卫生专题教育讲座。本次教育大会邀请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内三科贺晨艳副主任医师主讲,为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讲解校园防疫及医疗卫生知识。

本次讲座主题为常见传染病防治,贺医生从传染病回顾、传染病概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肺结核、艾滋病五个知识点出发,为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并答疑解惑。她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勤洗手勤通风、正确佩戴口罩、有不适及时就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贺医生也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常见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为今后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