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精神,铭记革命历史——管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从英雄模范人物身上感受道德风范,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激发学生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昂扬向上的斗志。2023年12月2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弘扬红色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照长空,阳光明媚。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一行于中午时分到达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佳琪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并引导同志们进行参观。

参观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骞艺向全体党员同志做了题为《赓续精神血脉,筑牢青春信仰》的微党课,她指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敢地迎接和克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是青年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研究生党支部王钰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梁诏同志在参观后感触很多,他们说到,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固树立起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理想和信念的引导下把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立大志、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誓言,恪守承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历史,深切体会到时代赋予的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为引领时代发展、文明进步的奋斗者。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