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大会在2教205举行,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主持。

8E31F3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是管理学院陈胜利同志宣读《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办法》。

张轶同志宣布补选党委委员名额、说明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简况。

随后,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对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依次有序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接着,焦兵院长传达学校申博工作会议精神。他详细向现场的师生介绍了学校申博的计划和各项指标要求,并通告了学院在本年度师均科研经费计划完成情况。焦兵鼓励青年博士努力进取,抓住机遇,迎刃而上,往高级职称的目标奋进,也为学院教学科研业绩再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讲话。郝新军要求教工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学生党员要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和专业本领担当过硬,要在学生群体中积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再接再励,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根据最终计票结果,张莉同志当选为本届中共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补选的委员。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