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11月21日-29日举办了2022“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1130日中午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院团委书记郭文康,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南梦飞老师作总结发言。篮球赛是一个团队运动,同学们的热血在赛场上沸腾,坚定与执着在篮球场中点点凝聚,在这个属于青春的球场上尽显风采。比赛中,所有运动员都表现了顽强的运动精神,出了真实的技术水平出了真正的友谊,出了真正的风格。感谢所有参赛的同学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接着,进入颁奖环节。获得冠军的队伍是高年级联队,亚军是工程物流农经21级联队,季军是工程22级联队。谭佳信获得最佳运动员奖,王浩洋获得最佳裁判员奖,王一帆获得最佳新秀奖。老师们依次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管理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既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大学生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弃的青春朝气善于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发扬运动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