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支书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班团氛围强化团务工作和团组织建设,保证团组织工作的有序、高质量开展,管理学院团委11月24日中午在二教203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团支书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级团支书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岳晨阳主持。

第一项,学院团委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团建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等)主要负责的工作向各班级团支书介绍

学院团建组织部负责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团日活动检查及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的收集,青年大学习截图统计,团费收缴等工作社会实践部负责管院各项创新创业比赛材料的收集,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的组织宣传部负责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征文比赛与校报的发放红色教育选读等各负责人就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细节与要求,做出多项倡议。并就涉及团日活动举办时间地点、评分细则,比赛报名渠道关注截止时间等方面提醒各班注意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细心讲解加强了各位团支书对班级团务工作的认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院团委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第二项,主持人宣读班团一体化相关内容和要求。大会要求各班务必重视加强班委会支部委员会之间的协调工作与联系,班长与团支书应团结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创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提高班级凝聚力有效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项,意见反馈。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团支书发放纸和笔,团支书们在纸上写下个人对学院团委工作的疑问及建议,为日后我院团委的工作开展提供更多切入点。同时,现场各部门的人员也积极回答团支书的提问。

最后,学院团委工作人员与各班团支书合影留念。管理学院团支书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管院团委各部门班级学生成员朝气蓬勃、顽强进取的青春活力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支书对班级团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本次大会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组织建设。我们号召全院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生逢盛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