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22日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征文,并进行征文比赛活动。本次征文比赛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认知能力,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创建“平安校园”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素质能力。

经过前期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宣传部的组织实施和评选认定,研究生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本科生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

管理学院通过举办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比赛,在学生群体中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结合开展平安文明校园建设,强化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实践,有利于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为今后通过组织校园文明志愿者服务、文明宿舍创建等活动,为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以德修身,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打下一定的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