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组织成员之间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学生会10月30日下午在操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针对本次素质拓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部门成员进行了分组各组队员给团队起了许多精彩的队名,并想出了很多响亮的口号,开心和快乐的气氛荡漾在整个操场。

活动过程中,有多人多足,气球赛跑,大风吹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游戏。多人多足游戏中,十几位同学排成一排,以同样的姿势向前冲向终点,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协调性,更是考验着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气球赛跑,学生用腿夹着气球沿着路线跑,走路的样子可爱又好笑,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快乐和魅力;大风吹游戏,全体同学席地而坐,仔细听着主持人要求后,选出合适同学冲向前方,这完全考验学生的反应力和判断力,大家的表现引来周围的学生笑声不断。这些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小游戏迅速拉进了各位大一干事之间的距离,管理学院22级学生会成员在挑战困难的同时,也挑战了自我,比赛时同学们干劲十足、朝气蓬勃,操场上,到处洋溢着他们欢快的笑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休息片刻,聚在一起。各队伍对此次素拓进行了总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对各部门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创建更好的学生组织,各部门要协同起来,为开展更好的学生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加油。

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对于很多同学来说,相信这样的团建会成为自己大学四年美好的开端和回忆。因为同学们有了彼此认识交流的平台,并结下了友谊,大学生活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本次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一定会更加团结凝聚学生组织的力量,促使学院学生会今后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