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西财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之一,即第一届西财微电影大赛于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表演。

微电影作为一种新的艺术传播方式,让每个有光影梦想的创作者都可以用镜头自由的表达对世界的热爱。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平凡的故事感动心灵。用拼搏的汗水体现价值,用不朽的青春诠释梦想。本次微电影大赛截至目前已经收到50余部优秀作品,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部影片入围决赛,进行最终角逐。

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老师、心理咨询中心陈曦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老师、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羿争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周国有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吴乐老师。

本次出席的评委有西安财经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德铭、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罗新、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皓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攀、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梓雄、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旭。

比赛开始后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辞。

第一组作品是来自信管1601的汪一帆同学的《秘密&谎言》

第二组作品是来自软件1801温静的作品《我们的青春》

第三组作品是来自物流1603班温金泽为代表的团队作品《再一次,遇见你》

第四组作品是来自金融1704李笑的《About Life》

第五组作品是来自网络1801李丹钰的《深度面试》

第六组作品是来自影视1702乔镜杰的《光》

作品播放完,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陈曦老师点评所有作品。

最后公布比赛结果:

一等奖 《再一次遇见你》 温金泽

二等奖 《光》 乔镜洁

三等奖《About Life》 李笑

优秀奖:《我们的青春》 温静 《深度面试》 李丹钰 《秘密&谎言》 汪一帆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展现我校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同时让在校学生在收获感动、内化精神的同时,能积极地外化为行动,共同奏响和谐校园的时代强音,珍惜时间,热爱生活,关爱他人,为文明校园注入新的时代的精神力量与榜样标杆。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