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3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育和教育,树立正确政治观和价值导向,管理学院党委党校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6:20在二教204教室举办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3班开班典礼。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峰老师,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焦卫老师,统计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范文立老师、刘蓓老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文康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慧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乐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祝卫杰老师。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环绕在每个人的心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大会也随之正式开始。

首先由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焦卫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到一名同志入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提高觉悟,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的过程。他对各位入党的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要求大家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希望大家能以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同时自觉培养学习能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用行动向党组织证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由发展对象培训班学生代表朱嘉乐同学发言,她代表所有培训班学生做出了庄严承诺,提出要时刻明确责任与担当,严格服从党的规定与领导,并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地发展团结精神,从各个方面不断提高自己。

最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范文立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注意事项,明确了纪律与考勤要求,为之后班级的管理明确了方向。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学生们意识到了身上所肩负的目标和责任,最终,在悠扬与激昂的国际歌中,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3班开班典礼正式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