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20201013中午12点30分,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二教204教室顺利进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老师,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弈争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文康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慧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鑫鹏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乐老师,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卢大欢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祝卫杰老师本次大会由团工委文化部赵维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本次党课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随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老师作党课开班讲话。他希望各学员务必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路线、方针和纲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做一名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条件、党员权利和义务,明确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进工作。要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管理学院造价1901班王昕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党组织的热切向往以及入党的决心,并表示会抓住这次党课培训班的机会,加深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党组织的栽培。

最后史鑫鹏老师强调了本次党课的纪律要求,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遵守誓言,认真参加接下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树立理想信念的长期性;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把握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党课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本次党课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开班典礼的召开,明确了学员们的奋斗目标,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并组织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把每一次的党课培训学习,做为自己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步,努力成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入党!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