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5月27日至30日,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二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等地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就本人在校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各支部同意接收任育华等4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作预备期间自身情况汇报。在入党培养人就预备党员们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同意曾传爽等128名同志按期转正。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学生各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改善了党员队伍结构,提高了党员素质。全体党员同志在入党誓词声中,更加坚定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