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工作调研与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姚波教授、副院长孙媛媛副教授、院长助理文旅系主任李淼副教授、经贸系副主任赵帅博士、社公系主任解茹玉副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田爱玄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与交流。我院相关教学工作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举行了座谈会。

姚波院长一行先参观了我院数字经济与现代管理综合实验平台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我院张莉副院长首先向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代表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随后,姚波院长详细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阐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接下来的交流中,双方围绕姚波院长一行来访的目的,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和学生竞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也让双方在大数据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和学生竞赛等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对各自学院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