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活动七】——上海长宁区乐读线上教育培训学校应邀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上海长宁区乐读线上教育培训学校教学总监李响一行应邀来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团委书记郭文康、毕业班辅导员祝卫杰、辅导员白珂瑞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薛小刚主持。

薛小刚首先对李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专业特色以及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强调学院一直重视实习实训月,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乐读能够为管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搭建多元化成长发展的平台。同时学院也会积极配合公司的校招宣讲活动,为企业输送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毕业生。

李响总监介绍了乐读的起源、发展战略和核心理念,让我们对乐读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负责招聘的韩克磊总监从人才需求方面介绍了乐读公司的岗位需求、晋升制度以及员工培养考核和招聘详细流程等情况。他表示乐读公司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不断拓展人才合作培养模式,本次校企交流座谈旨在做好双方供需对接,为毕业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实现校企“共赢”。

在交流中,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包括实践教学、就业指导、证书考取等方面。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