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中国教育报》刊发论文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2023年11月15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登载了我院教师南梦飞的论文《数智化融入开启思政教育新航标》。

全文从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推动数智化赋能全员育人展开论述,持续深化数智化融入,开启思政教育新航标,有效利用思政教育铸魂育人,取得良好成效。学院从思想引领、德育养成、创新发展、榜样示范、专业教育五大维度开展工作,多元聚力汇集育人力量,构建了集专职辅导员、班级导师、创业导师、校友导师、专任教师于一体的育人体系;学院通过数智提质深化实践教学,全方位推进完善“教研学赛训”“五位一体”孵化培育辅导体系,提升大学生在数字经济视域下的创新创业能力,并开发育人数智平台,打通数据壁垒,形成学生数据中心,实现育人信息集成、共享和个性化使用;学院推出“生情报告”,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构建数智化“双创”平台,持续提升大学生的“双创”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协同育人,助力学生成长。

管理学院党委2018年入选陕西高校首批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多年来,学院党委不断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夯实党建基础,以党建工作助推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