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话剧《共产党宣言》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6日晚18:50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在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观看《共产党宣言》红色话剧。

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组织部相关同志也一同出席观影活动。

夜幕降临,党员同志们带着对中国共产党先辈的崇敬陆续走进剧场。《共产党宣言》讲述了共产党人林雨霏在《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引导下,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虽然冠以“共产党宣言”的名字,但闪光的却是一个个“小人物”,尤其是剧中精练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向当代人敲响了警钟。该剧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深入人的本性,通过探讨人物内心世界,来完成人物塑造。

当国际歌的旋律混合在《共产党宣言》的主题曲中响彻剧场,当林雨霏坚守着自己的理想信念视死如归,不少观影党员瞬间涌出了激动的泪水。无论是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还是在当今这个和平的时代,信仰的力量永远是我们前进的支柱,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宝刀利剑。在生与死、荣与耻、名与利的考验中,用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与英雄气概影响着身边的一切,这便是信仰的力量。每个人都有信仰,我们的信仰,便是党。

“每一个共产党人,还记得你入党时的誓言吗,还记得共产党的革命宣言吗?只有牢牢记住这些,并永远为之奋斗,我们必将赢得整个世界和天下人心!”当这个振聋发聩的提问从林雨霏的口中发出时,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同志们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党员们都表示要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