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庆三八节“秀厨艺晒美食”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分会以丰富课余生活,展示教工厨艺,倡导营养健康生活,增强自身免疫力为目的,举办了庆三八节“秀厨艺晒美食”线上厨艺展示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厨艺作品六十余份。

在此次活动中,教工们利用日常生活中的普通食材,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制作出各具特色、造型优美、色彩清新的美食作品。一刀一刀,将烦恼切碎;一锅一锅,将忧愁炖烂;一盘一盘,将生活盛出;一碗一碗,将幸福端上。大家秀出了绝活,秀出了创意,秀出了自己最精湛的厨艺,展示了种类丰富、独具匠心的厨艺作品,营造了温暖的节日氛围。

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生活氛围,缓解了紧张情绪,充分体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也为大家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