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丹凤县马炉村共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8月31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陈胜利、信管系主任陈树广一行赴丹凤县马炉村举行党性教育培训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丹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刚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挂职丹凤县副县长郝新军主持。丹凤县组织部部长王建刚致辞并介绍了丹凤马炉的基本概况,对西财大管理学院的共建表示感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发言表态,学院会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在马炉村村域规划、刘西有党性教育基地规划发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丹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刚、副县长郝新军陪同我院同志瞻仰了刘西有雕像,参观了刘西有纪念馆和农耕文化展厅,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刘西有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凭着顽强意志,带领群众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扎根奋斗的一系列感人事迹。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