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延安多家校友企业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8-18 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我校校友总会组织的延安校友会在圣地河谷·金延安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举行,在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严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张坤、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等的见证下,管理学院院长焦兵与延安华鼎经济研究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陕西建工十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永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陕西华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陕西九鼎拍卖有限公司、陕西顺达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尚厚律师事务所、陕西华鼎税务师事务所等多家校友企业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现场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得还有我院副院长张轶、教学名师尚宇梅等。


此次协议的签订,对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