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2020年9月10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在丝路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院长焦兵、副院长陈胜利、张轶,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秘书王荔玫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焦兵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鼓励大家珍惜三年研究生时间,踏实学习,潜心科研,争取毕业时成为合格优秀的毕业生,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副院长陈胜利介绍了导师与学生互选的政策,简要介绍了各专业硕士的招生情况以及导师构成。接着,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

通过此次导师双选会,不仅让新生对各位导师有了基本的了解,感受到了各位老师为大家营造的浓厚的学术气息,而且为我院的研究生们找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以及需要完成的目标。相信在新学期的学习中,同学们将勇往直前,在学术道路上志存高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