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我院科研立项取得可喜成绩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2020年上半年,我院科研立项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在近期公布的立项通知中,我院收获了12项课题立项,其中省部级6项,厅局级5项,丝路研究院项目1项。

陈胜利老师的《消费者参与快递包装垃圾回收行为的影响因素及政策干预路径研究》获得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陈胜利老师的《突发事件下考虑企业风险偏好和资金约束的闭环供应链契约协调策略》、黄艳老师的《合作博弈解及其在多源图像融合中的应用研究》,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张轶老师的《“一带一路”背景下陕西自贸区金融服务创新能力研究》、陈树广老师的《基于大数据视角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创新绩效测度研究》、曲晨老师的《公平关切下物流服务供应链利益协同机制研究》,获得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立项。

王竹林老师的《陕西农业特色小镇形成机理与发展路径研究》、王蔚然老师的《基于楼宇经济数据库建立下陕西省产业跨越式升级路径研究》、张学会老师的《“一带一路”倡议下陕西—吉尔吉斯斯坦农业产能合作问题研究》、贾亚娟老师的《纳入农户偏好的陕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主体协作及模式创新研究》、王荔玫老师的《陕西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构建及发展路径研究》,获得陕西省社科界2020年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立项。

曲晨老师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基于区块链的物流服务供应链信息共享演化博弈》获得丝绸之路研究院项目立项。

学院重视营造良好科研生态,早动手,早安排,每年年初制定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到人,今年上半年共申报各级各类项目26项。今后将再接再励,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扎实开展科研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