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届云端毕业季vlog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月8日,管理学院第一届“四年很短、光影很长”毕业季云端vlog大赛决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面向全体大四毕业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工班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以及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依托线上的资源,采用线上报名与评比的模式,经评委们认真负责地观看所有作品后,挑选出6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各位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线上讲解与展示,用动人的作品真实地反映出了每一位西财大学子的朝气与青春的期许。最终物流1601班崔旭获得一等奖,工程1601班王宇获得二等奖,造价1601班同悦获得三等奖,工程1601班刘雪萌、信管1602班何静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通过鼓励毕业生利用vlog的形式记录在大学期间所收获到的点点滴滴,用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内容展现青春的活力与风采,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记录大学四年美好回忆的平台。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