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涛来管理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按照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分片包干安排,校党委书记杨涛为管理学院防控工作包干校领导。4月27日上午,杨涛书记来到管理学院检查学院防控工作以及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汇报了学院近期防控的整体情况以及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情况;管理学院院长焦兵汇报了学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考研情况以及毕业生返校后论文指导、教育管理等相关安排;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涛书记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做好相关工作预案与落实细则,完善制度、责任体系。要建立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抓好防疫工作、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第一,全面加强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宣传教育全覆盖。信息报备全面迅速,将体温日报与抽查相结合,坚持做好晨午晚检工作。第二,学生返校后的前两周严格管理制度,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与监督作用,杜绝举行任何跨班、聚集性活动,严禁学生互串宿舍,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落到实处。第三,学生返校后指导论文要做好相关防护工作,指导教师要认真审阅毕业生论文,切实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第四,有针对性进行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规划,积极面对社会,勇于自立担当。尤其做好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保证此类学生100%就业。管理学院院长焦兵表示,将按照杨涛书记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流程,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落实落细,认真做好学院防控工作以及448名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