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九点半,我院在三号教学楼一层12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所有处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基地及硕士点负责人参会,焦兵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焦兵院长就学院近期得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科室、各系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严格工作标准,确定工作职责,强化责化使命意识、执行意识,以担当的勇气、良好的精神状态,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与任务。

张轶副院长对2019年我院目标任务完成得考核结果做了通报,教学秘书张蓓、学科秘书王荔玫、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分别就2020年目标任务中得本科教学目标任务与分值、科研目标任务与分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目标任务与分值、师资队伍目标任务与分值、学生工作目标任务与分值进行了详细得分解说明。

最后,潘晓凤书记对学院近期防控工作作了通报,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神贯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在特殊时期,为学生尽力,为学校分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马虎大意;三要落实制度,分类把控与管理,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四要做好跟踪摸排,切实掌握教职员工外出活动信息,切实掌握学生在家活动信息,不间断的做好跟踪统计工作,绝不能出现瞒报、漏报问题。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