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9:00,在三号教学楼124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所有处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焦兵院长主持。

焦兵院长指出,按照学校安排,从27日开始,第一批毕业生中得湖北籍等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已经返校,我院3名学生已陆续返校集中留观。第二批毕业生5月7日、5月8日将全部返校,参加6月初毕业答辩,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是近期学院的主抓工作。焦院长要求,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要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并强调返校学生两周内坚决不允许跨班级组织聚集性活动;综合办全力做好学院教师的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工作,每天定时给会议室等公共区域消毒;各系主任组织好系里老师开展论文指导工作,每天安排系上教师值班,给学生答疑解惑。

接着,张轶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陈胜利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及质量提出了要求;潘宇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工部关于学生返校的具体安排及方案;南梦飞就我院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做了汇报,希望各位老师能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就业。

最后,潘晓凤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依然形势严峻,我们要保证平稳过渡,返校学生448人,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中之重,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