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科、硕士点建设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三教一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科与硕士点建设专项会议,院长焦兵,副院长陈胜利出席会议,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胜利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胜利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指出我院学科建设目前面临的问题,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科及硕士点建设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我院申报“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

院长焦兵对我院学科、硕士点建设做出以下安排:1、全力做好“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申报工作;2、激发青年教师积极性,重点扶持、资助有能力、有潜力的博士,培育培养学科建设骨干;3、优化学科队伍,形成研究梯队;4、做好新增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及硕士培养方案的更新、完善工作。

会上还决定成立了学科及硕士点建设工作小组,明确了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与会老师都纷纷表示,会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学科、硕士点建设工作。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