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增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与质量,管理学院2019年第五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于5月30日在三号教学楼管理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管理学院博士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主持。

杨天荣博士、张文梅博士、贾亚娟博士、张文静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模式研究》、《日本乡村振兴的借鉴与启示》、《环境关心对农户参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决策行为的影响——基于制度信任调节效应的分析》、《西安市消费者对转基因食品的感知风险分析》的报告。各位博士从研究背景、研究现状及自己的创新点方面进行了论述,并就研究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说明。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围绕本期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学生代表就听讲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提问,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与会教师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和分享激发了灵感,拓展了学术视野,可以有效促进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

学院期望可以通过学术沙龙,激发科研灵感、活跃科研氛围、打造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培养一批在学科建设方面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