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中满载而归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4日至26日,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建筑类获团体一等奖、19个单项奖、4个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西安财经大学赢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汇集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来自全省的各大知名高校,全省共有40余所高校、600多名学生参加机械类和建筑类比赛。我校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李侠老师领队,淡裕博、金子心等10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在工程管理系教师周旭、何霞荣、刘成、刘玒玒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获得本届大赛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同时获得个人单项奖19项,其中建筑类尺规及3D建模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财经类院校学生能取得如此佳绩,被誉为本届大赛的最大黑马,组委会特别提出表扬并为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为西安财经大学在全省高校中扩大了影响。

本届大赛为我省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传统尺规绘图技能和3D建模能力的平台,亦加强了我校学生对知识、技能的探索精神,促进了我校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工程管理系将以“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为契机,在管理学院和教务处的领导下,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并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