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神禾杯”BIM技能应用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14日晚,第二届“神禾杯”BIM技能应用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办,启创BIM工作室承办,西安夺天BIM实训基地赞助。旨在促进同学们BIM技能的交流,传播专业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BIM软件的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创新工程管理专业人才,提升我院学生的竞争力。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博士 、郝新军博士、张轶博士,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尚宇梅老师、工程管理系刘成老师、何霞荣老师、张茜老师、曹梦莹老师、李侠老师、李伟红老师、周旭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南梦飞老师及辅导员李维军老师等。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大一到大三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张轶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并且预祝本届神禾杯圆满成功。

第一环节:作品展示

各团队按顺序派一人采用PPT形式在10分钟内向大家展示和讲解自己的作品,并配有精彩的渲染视频,选手们风采各异。

第二环节:评委答辩环节

评委根据选手现场的讲解和上交的策划方案,向参赛选手提出相关问题,选手需做出相应回答。答辩时间为8分钟。

最终由见龙卸甲队的杜睿、方浩、霍彦岐、陈欣茹获得一等奖;AKM-dragon队的冯桂龙、安孜、陈康、赵佳萌和闪电狼队的寇明富、贺敏、刘晨曦、张仲凯获得二等奖;蒙古国海军队的武彩蝶、杨静岐、刘旭东、王昌彦、微构队的孙佳琪、曹晨琛、龚厚梅、刘佳敏和楼房皆可盘队的米国祥、何莹莹、杨丽雯、张浩若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尚宇梅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去学习BIM相关的知识。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BIM软件的了解与应用和对房地产开发策划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