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增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与质量,管理学院2019年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于4月4日在三号教学楼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博士及部分教师共1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主持。

魏明亮博士、郝丽博士、石鑫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全球供应链组织的网络化演进趋势》、《多元化角度供应链协同管理一体化研究》、《由面向重用的产品设计过程本体表示到面向重用的供应链过程流管理》的报告。

最后,与会教师、博士自由发言,围绕本期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和分享激发了灵感,拓展了学术视野,提升了科研水平,可以有效促进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

管理学院本学期共安排了9场学术沙龙,期望可以通过学术沙龙,激发科研灵感、活跃科研氛围、打造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培养一批在学科建设方面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