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学院经济管理系来我院进行调研与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11日下午,由山西运城学院经济管理系关明文副主任带领的调研团来我院进行专业、学科调研,与我院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副书记潘宇峰、物流与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李颖、工程管理研究所李侠、信息管理研究所陈树广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焦兵院长主持。

座谈会以双方互相介绍参会人员开始,焦兵院长向客人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管理学院近年来的成长与发展,介绍和肯定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就。关明文副主任介绍了山西运城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经济管理系目前的发展状况、努力方向,阐述了此次调研目的主要是关于物流专业培养方案修定、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

首先李颖教授从物流管理专业的团队师资力量、设置背景、学科支撑情况、专业定位、专业建设、实践环节的实施、培养方案的修定以及专业取得的成果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李侠副教授就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专业特点、学生就业以及参加学科竞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陈树广副教授带领参观了实验室情况。

座谈会采取的是漫谈交流的方式,来访的两位客人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焦兵院长等结合学院情况,以自己多年的经验谈了自己的心得,对来访客人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