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 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建筑经济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201932931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主办,建筑经济杂志社、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建筑经济高峰论坛在重庆大学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 “建筑业:创新引领下的行业新生态”,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经济分会理事以及业内学者、专业人士、教师、学生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重庆大学刘文贵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刘伊教授、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副理事长高印立、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计划合同部副部长戴建标、华北电力大学赵振宇教授、中航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造价总师王玉平、北京交通大学刘玉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方俊教授、中交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刘成云、云南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坤、大连理工大学李忠福教授,分别以《我国城市更新的产业经济前景分析》、《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工程总承包模式下建设管理的新思维》、《港珠澳大桥新管理——招标策划驱动下的工程管理》、《国际工程市场竞争新业态及EPC模式的应用》、《工程总承包项目造价管理与成本管控的新思维》、《当前发展环境下推行工程总承包的制约因素与破解策略》、《PPP模式的价值定位与战略思考》、《强监管政策下的PPP:回归于规范》、《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住宅产业化与建筑工业化》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管理学院尚宇梅教授和李伟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会老师认为本次会议专家、学者大咖云集,了解了建筑领域科研动态,学习到了建筑领域很多新的前沿问题。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