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课”建设新思路 ——陕西省建筑类高校招投标课程及项目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互联网技术创新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更好的适应信息时代教学变革,为学生提供高阶性、创新性的课程内容,推动陕西省建筑类院校实训课程改革,共同探讨 “金课”建设的新思路,切实提升院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建筑类高校招投标课程及项目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于2019330日在西安财经大学实验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通过互动交流、案例分享等方式,上午主讲老师讲解了《工程BIM招投标实训课程》、和《工程项目管理电子沙盘实训课程》的软件创新点,并就"金课"建设话题与各院校老师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实训课建设成金课”。

下午,在课程教学研讨中,各院校老师代表分享了本校《工程BIM招投标实训课程》、《工程项目管理电子沙盘实训课程》的教学内容、模式、设施情况等现状。就如何全面梳理该实训课程的教学内容、拓展课程深度、提升课程的实用性做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同行院校之间的交流活动,不断推动课程改革,共同探讨课程 “金课”建设的新思路,切实提升本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