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 2019年全国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响应《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智慧教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助推中国高等教育变轨超车,3月22日,2019年全国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在大连举行。

423517811434835554

在教务处副处长杜延庆、管理学院副院长郝新军的带队下,我院共四名教师赴大连参加了此次大会。

521068733213019706

大会中,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于世洁,大连理工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宋丹,9所卓越大学联盟(Excellence 9)成员高校教务处的负责同志,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多位智慧教学领域资深专家,以及来自全国高校主管教学校长、高校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及学院院长等500余人齐聚大连,共同探讨高校“金课”建设、教学模式变革,分享智慧教学经验。

831518251220846089

我院参会的几名教师通过大会,也深受启发和教育,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和探索,为西安财经大学、为管理学院的“金课”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