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17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三教15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前期党员自学、现场领学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成栋主持。

朱成栋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两会召开的时间和背景,并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着重解读“大力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部分,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学生党员给予就业指导。鼓励支部党员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关切,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先进文化,磨砺个人本领,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明晰个人成长目标,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推动两会精神进班级、进宿舍。主动融入服务学校“三个年”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而贡献青春力量。

农经2001班阮敏同志:通过本次支部的学习,我认识到作为中共党员,第一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第二要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这是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的根本保证。第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在工作中、学习中要敢于担当,在实践工作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组织放心、干部服气、群众满意的共产党人。

大数据2102班李永强同志:对于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时代赋予青年人,青年党员的责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学习知识以及参与实践活动,将自己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同民族的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要以更坚定高昂的信念积极的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之中。

大数据2101班杨唅露同志:支部领学活动,带领我们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我们学习和工作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需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才能与时俱进。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大数据2101王闻迪同志:学习两会精神后,我备受鼓舞,更深感使命在肩。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此时召开的全国两会为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凝聚了磅礴伟力,锚定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扬奋进之力,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5周年华诞,在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中奏响我们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