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生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郝新军对本次知识竞赛致开幕辞。他强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深刻领悟报告精神,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内容和要求,有目标的学,扎扎实实的学。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鼓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系统上大范围、大力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教育,掀起党的二十大知识学习热潮,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续奋斗。

比赛过程,管理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参赛队员着装统一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答题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视频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必答题环节以车轮战的形式考察选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的掌握,视频题主要考验选手的现场记忆和临场发挥能力,

抢答题环节中各位选手需要凭借灵敏迅速的反应抢到题目并作答,而风险题则是考验选手们的胆魄与实力。在各环节中,选手们的问答和表现时刻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同时各参赛队伍的比分也逐渐拉开了差距。尤其是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学生第四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第五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嘉宾老师们依次为他们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体现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组织性和凝聚力,从而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远大志向和革命情怀,以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