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党史教育馆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4日中午,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观校党史教育馆,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党史教育馆门前,现场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在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文康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校党史教育馆展厅。郭文康负责本次展厅内容的讲解,展厅向大家展现了党史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1日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光辉历史,包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学们一边观看展厅图片和文字,一边回想思政课堂教师传授的知识内容,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永远跟党走,踏实学习,报效国家,向着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活动结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们在空地集合,集体喊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响亮口号。同学们个个手中挥动着党旗,心中有党,青春向党,强烈表达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力量!接下来,学生各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员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