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七次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宇峰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莉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就“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和“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有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

接着,张莉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中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学党史的情况,以“党的精神”为主线,为参会党员展开了一场题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出发,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最后,潘宇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教育的学习过程,给我们太多的震撼,太多的感慨,也给我们太多的启示。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科学地判断形势,进行调查研究。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不唯上,不唯书,只为实。在本职岗位上,要全面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永远与时俱进,这才是对革命先烈的纪念,也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情怀的目的所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