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介了解两会的动态和精神,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掀起学习热潮。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于3月7日中午在二教102就两会话题展开热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崔静玉主持。

首先,对全国政协与全国人大的起源与发展进行了讲解和拓展,让各学生组织成员充分了解和学习两会的相关知识,接着主持人带领学生对两会热议话题进行激烈讨论,部分同学发表自己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作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作为青年学子,会持续关注两会提议,聚焦于国家人民的需求,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加强专业素养,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信管2301宗佳馨:这次两会精神学习不仅让我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更激励我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为实现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而不懈努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我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管2201张旻曦:学习两会精神后,我深受启发,心中也有着很深的感触。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这是每一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为此,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觉悟。

造价2202姬雨: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应注重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上的钻研、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科学文化的提炼,在生活中更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希望通过今后的学习,自己的思想理论能够不断升华,让自己更有能力的展现在他人面前,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工程2302梁宇欣:关注两会,明白党和国家为人民提供一个和谐,健康的社会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关注两会,让我们心中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好准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突飞猛进。作为当今学子,我们任重道远,我们更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终身。

工程2201王凯晨本次会议围绕“两会”展开,通过看视频和事件让我们了解了两会精神。举办这次学习,是为了让我们多了解国家大事,多关心国家大事,我们要肩负起民生的责任,把发展目标恒久地定格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就必定能够赢得民心、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形成无坚不克、无往不胜的强大力量。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管院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特长,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