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组织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开启新征程、展望新蓝图、谋求新发展,为推动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开展立足于稳、着力于进、放眼于新,提高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创新思维,更好地凝心聚力,共绘新学期新愿景,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于2024年3月1日中午于二教103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组织干部例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文康,团学指导老师祝卫杰,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祝卫杰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岳晨阳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上学期工作不足和改进办法,并对本学期团委日常工作进行初步布置,本学期将继续开展青马工程星火班培训,加强对团支部的规范建设,做好本学期的雷锋月活动、学科竞赛报名、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组织方面的工作,更好服务学院青年团员。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毅总结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学期各部门学生干部能协力共进,做好部门的事情,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更好服务学院学生,新的一学期继续为管院增光添彩!

最后,郭文康和祝卫杰两位老师讲到,学生组织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作用。新的一学期,我院学生组织除了完成常规工作,各项活动也要有序开展,有创新有突破。同时,老师们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组织要更加认真细致,确保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希望本学期能与各学生干部一同将院学生组织工作做的更好,共同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风正时济,百舸争流,不惧众流方为沧海。每一位干部都是学生组织发展的推动力,也是学生组织更好服务同学的关键因素。在新学期中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将会共同努力,以更高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为学院的荣耀而努力拼搏。在新学期的征程中,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广大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书写属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精彩篇章。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