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星火班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响应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计划,强化青年团员的自我管理、自我培养、自我教育意识,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升学院学生骨干和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优秀的大学生骨干人才。按照上级团委部署,管理学院于11月17日-11月24日举办了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星火班培训。

经济学院专职组织员兼团委书记李二阳、我院辅导员白珂瑞、校青年宣讲团成员以及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行动的力量”“红船精神”“维护国家安全”以及“树立正确就业观”等主题向学员们讲解。本次培训学员范围为2022、2023级学生骨干、优秀团员,团学组织学生骨干。

本次培训使学生充分认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学子唯有不懈努力奋斗,才能在新时代绽放青春风采。通过本次培训,也提高了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使学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意识,立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院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青年,打造新形势下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发挥学生榜样的示范作用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