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就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我院团委于11月23日-24日在二教103成功开展了主题为“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关于考研和就业的相关信息,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发展方向,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实现就业目标。

首先,白珂瑞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从考研和就业的角度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研究生招生政策,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技巧。

接着,管理学院2023届工程管理硕士毕业生李智鑫同学分享了主题为“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经历——交流过程中谈及了学习、实践、学生工作以及就业情况几个方面。结合自身情况,告诉同学们应该提前谋划好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并向着目标方向不断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的浪潮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习旨在为大学生提供综合的就业帮助和指导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他们提高就业竞争力增强就业技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他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更加了解了考研和就业的可能性和机会,并获得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相信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们将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