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小蜜蜂志愿服务队“旧鞋新生”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立冬后的暖阳下,为鼓励广大西财大学子奉献爱心,发扬乐于助人的品质,管理学院小蜜蜂志愿服务队“旧鞋新生”捐赠活动于2023年11月9日-11月10日两天,秉持“步出新生,传递温暖;老鞋新命,共筑慈善”的理念,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办。

活动现场,小蜜蜂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设立了多个奖项与奖品,学子们将承载着爱心与热情的旧鞋赠出的同时,可以参与抽奖,收获喜悦。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捐献了多双旧鞋。小蜜蜂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一一整理出来,将会使闲置的旧鞋通过另一种途径发挥更好的用处。本次“旧鞋新生”活动旨在弘扬大学生乐于助人品质,培养大学生的公共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回收旧鞋是对资源重复利用的最好途径,我们希望每一双回收鞋都能帮助到贫困地区的人们,改善他们的处境。为此,我们由衷感谢每一位捐赠出旧鞋的同学们,同学们奉献了爱心,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距离会因为相同心绪而变得更加亲近,善意会因为公益活动而有了出处。我们追寻每一份的柔软来热爱清澈的世界,为此,我们感谢每一位参与旧鞋捐赠活动的学子,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