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寒风凛冽,沐浴冬韵。为在初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情活泼的校园环境,营造学生体育活动的氛围,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对篮球运动的热爱,11月13日在校篮球场,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启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毅、彭雨馨、张乃勋,团委学生书记岳晨阳,新媒体中心主任李苗,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王梓颖,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代表以及学生会成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开始,主持人丁涵、刘洪炜介绍本次篮球赛赛程的具体情况。

随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雨馨为本次篮球赛发言。现场鼓励全体运动员要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竞技⽔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希望各位现场工作服务⼈员,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乐于奉献,遵章守纪,为办好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做出积极的贡献。

接下来,裁判员代表王一帆和运动员代表葛子田分别发言。裁判员代表在各位选手及观众前郑重宣誓,确保会恪尽职守,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运动员代表表示坚决服从比赛安排,遵守规则,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学院学生会文化艺术部的同学带来了开场舞的精彩表演。同学们青春洋溢的舞姿,在微凉的初冬如同太阳般点燃了全场激情,为初冬之后的篮球场上带来了属于它的第一份“阳光与活力”。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乃勋宣布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生命之源在于运动。赛场上的紧张激烈,赛场下的团结友善,必将是一场场用激情点燃梦想的视觉盛宴,更是一篇篇用跳动的音符谱写生命的华章。我们希望这次比赛能够不断增强学院学生的凝聚力,更能为我院快速、平稳、综合的发展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激昂的赛场上,篮球运动员们选择挑战自己,突破自我,他们以自己的真实实力,在这片赛场上充分展现自身综合素质,在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尽显风采,展现着独属于他们的坚强和拼搏向上的斗志。无论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是运动场上的骄子,当他们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迎来更优秀的自己,在赛场比拼得分的喜悦中,凝练成永恒的骄傲!

本次篮球赛开幕式到此结束!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