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三教115教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团委书记郭文康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文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应到42人,实到42人。研究生代表应到11人,实到11人。由郭文康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潘宇峰对大会进行了致辞。潘宇峰副书记就开好本次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务实行动,定位学生组织工作新高度;二是明确责任、有序推进,保障大会顺利进行;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做好选举工作。希望以大会为契机,选出的人才对学院青年负责、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学院党委满意、上级团组织满意、广大青年满意的人,更好地为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从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学院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了2021届的工作,由参会的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表决通过了《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和《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并依次进行投票,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九人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五人、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人以及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三人。

  本次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投票过程透明化、民主化、群众化,充分诠释了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全体代表向学院全体学生宣读倡议书。倡议学院全体同学凝心聚力,务实行动,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