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新生读书计划活动”书评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持续开展“新生读书计划活动”,管理学院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面向新生(包括研究生)就阅读经济类、管理类等书籍开展书评活动,旨在营造校园优良学风氛围,鼓励大学生深阅读、深思考、勤书写,使大家从书籍中充分启迪智慧、抒发情感、陶冶情操。活动开展以来,受到新生们的踊跃参与,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读书的热爱,掀起学院学生阅读热潮。

经过前期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学生会学习部的组织实施和评选认定,研究生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本科生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通过举办新生读书计划活动,管理学院旨在引导新生充分认识到,阅读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通过思考和记录,学生可以将阅读中思想的火花、情感的共鸣凝练成文字,与更多热爱阅读的人分享读书的收获。同时,大学生继续保持对读书和专业的热爱,可以有力提升自己的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