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悼念日 丨 管院学子向英雄致敬,愿逝者安息!

作者: 时间:2020-04-05 点击数:

从寒冬,到春天

用生命守护生命

只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2020.04.04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各地以及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及学生干事于4月4日早上10点自发进行默哀。在全国哀悼日中,大家都怀着沉重的心情,缅怀抗疫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他们是用生命守护家园的英雄和烈士,他们是不幸被病毒感染的同胞和亲人。英雄长眠于冬天,却守护了全国人民的春天,他们用生命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


 

 

 

当鸣笛声与防空警报在城市和乡村的上空响起

当泪水流过朝向半旗的脸庞

逝者将安息

而我们将在最深切的哀悼和缅怀中

积蓄继续前行的力量

清明追思

家国永念

举国哀悼,愿逝者安息

山河无恙,盼人间皆安

 “他们没有离开,只是化作一颗颗星星,为我们照亮

逝者安息,英雄不朽

缅怀已逝之人

珍惜眼前之人

截止4月3日24时数据统计国内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3326人我们无法从冰冷的数字里看出哀伤但我们知道那是一个个曾经鲜活生命的枯萎凋零悼念那些在新冠肺炎斗争中逝世的同胞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牺牲的烈士英雄

向英雄致敬

向逝者致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