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新风采”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在线上开展以“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新青年,新风采”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老师,统计学院团工委书记李建秋,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赛前,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老师进行发言,对参赛选手们表达了的热烈的期待与鼓励,并希望西财大的所有同学要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家以“新青年,新风采”为主题朗诵,选手们诵读的内容紧扣主题,重温了中华红色经典文化,歌颂了党的发展历程,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虽然是线上比赛,但整场比赛激情飞扬,激情澎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党竞进有为的胸怀与担当。

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羿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也向学生提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愿同学们都能时刻鞭策自己,创造属于我们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勇担青春使命,树立青春的风采,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华文化的魅力,使同学们感悟到信仰的力量,对优秀文化的传承有进一步的理解,并推动了学院的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在学习中领悟五四的真谛,并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