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保密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们的保密意识。2023年5月17日,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保密教育学习。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PPT讲解、观看宣传视频等方式,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保密知识。

提高保密意识,不仅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利益,还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发展和学生党员自身的成长。通过这次的保密教育学习,学生党员深刻地理解了保密的重要性,也许危险就在身边,保密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高校是开展保密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每一位党员都有责任和义务保守国家秘密。

保密无小事,学生党员要践行责任、勇敢担当,抵制一切侥幸心理。最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